還有 除了睡覺一堆聲音外


他也沒事會咳一下嗽


每個月的定期檢查 醫生都說沒事是正常的


 


自從小佐開始喜歡跟人互動後


每次他咳嗽 我都會有反應


他咳一下 我跳一下 然後他就很開心的大笑


接著他繼續咳 我繼續跳 他又繼續笑


我開始懷疑他是故意咳著好玩的


 


最近 發現他每天早上咳的次數增加了


依然是他咳一下 我跳一下 他笑一下


量量體溫 沒發燒


剛好婆婆要去家庭醫生那


~那我來搭個便車 順便帶小佐去看


結果是….感冒了啦


他人生的第一個感冒(在滿五個月時)


~~還跟我玩這麼開心


 


塞了六天的栓劑 灌了八天的糖漿 噴了八天的通鼻劑


好像有更嚴重的跡象


開始鼻塞流鼻水


不過依然是他咳一下 我跳一下 他笑一下


這小孩 奇怪 有這麼好笑嗎?


明天再去找我們的家庭醫生看看怎麼辦                    2008/10/13


…………………………………………………………………………………………..





就在爸媽來法國看孫子前一天


再次去問候我們家的家庭醫生


本來想讓外公外婆看到神采奕奕的健康寶寶


想不到連我這當媽媽的也被傳染


母子兩一起變的更嚴重了


不過奇怪的是


小佐依然是神采奕奕 動不動就亂笑


除了常伴隨著鼻塞聲跟喝奶之前的灌糖漿抗議聲之外


其他一切正常


倒是我這做媽的 又鼻塞咳嗽又要照顧小佐


還要在秋天的冷風中一早就出門 帶著家人四處逛 還蠻累人的


 


醫生堅持不給抗生素


所以小佐在又灌了八天的不同糖漿 噴了12天的鼻劑後


漸漸有了好轉


而我 變成了鼻子過敏


擤鼻涕 打噴嚏 都要捏手捏腳 但須快速的跑到其他房間


或是悶在棉被裏打


怕好不容易把小佐哄睡著後


又把他嚇醒


~當媽真是辛苦                                      2008/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zoenfrance 的頭像
    zozoenfrance

    *zozo愛上法國 代購、旅遊

    zozoenf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