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日的晚上


在用力吸一口氣後


緩緩的告訴我XX走了


心跳漸漸的加快


手中的飯還來不及放在桌上


喉嚨已漸漸的哽咽


眼角也慢慢的滲出淚水


一時不知道怎麼回應


腦筋快速的搜尋著的身影


兩個好友在地球的兩端


思念著同一個人


掉著同樣的眼淚


一樣的傷心


一樣的不知道怎麼安慰電話那端的淚眼人


最後 實在太難過 不知怎麼對話下去


我只說了


放聲哭吧! 哭累了好好的去睡覺


但我知道 一定睡不著


 


好幾年沒見到


只知道近幾年的健康亮起了紅燈


可能是曾經太嚴厲


可能是我一向不知怎麼和同星座的人應對


我們的見面一向只是傻笑及簡短的問候


但我真的很高興見到


的傻笑聲中


我想應該也很高興見到我吧


 


曾經是個難以捉摸的人


心情不好時 板著張臉 沒人敢惹


曾經是個擁有赤子之心的人


心情好時 像個小孩似的跟我們這群小朋友嘻嘻哈哈


 


留給這個世界不少美好的事物


可能的使命已經結束


該是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我只能說


你好好休息吧!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我的好友 我要謝謝


因為


讓我能在最後這幾年


持續得知的近況


讓我能繼續默默的關心


 


ps. 正處在低潮期接到這惡訊


唸書唸到一半 實在唸不下去


寫了這篇紀念他 也順便狂哭一場


希望哭累了 心情能漸漸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enf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